欣欣然然

当回地主,我的地盘我做主.当回主人,我的生活我选择
正文

甜蜜孕期(二)

(2007-10-23 14:47:05) 下一个
   要说男人啊,真得对你的女人好些,不然对不起她们啊.给你怀孕生子,给你补衣做饭,给你烧水洗藻,床上床下,屋里屋外,没女人行吗?你说还有啥不满的.有啥理由对你的女人不好啊.(跑题了,呵呵.)说怀孕可以说几天几夜,每个人都有不同的状况和过程,有前几个月呕吐不止的;有整个十个月都吃啥吐啥的;有挑这吃挑那吃的;有突然想吃什么哪怕二半夜也得吃到嘴的;有什么都不在乎,跟平时比就是多了个大肚的;有皮肤变漂亮的,有的就变丑的;有的长了很多纹纹的,有的皮肤还光滑如昨的......总而言之,都是不同的细节.有的幸福些没啥大反应,有的就很痛苦了.
   我自从知道怀孕后,绝对的改变和小心.第一,不再抹口红甚至护唇油.第二,剪掉留了五年的长发.第三,不再没事去打球.第四,不再没事整天上网聊天耍贫嘴.第五,不再穿任何紧身衣,裤.第六,不再控制多年保持的体重.第七,不再贪求性福频率.第八,不再穿象征女性魅力的高跟鞋.第九,不再看任何鬼片鬼故事.第十,不再喝任何含糖含咖啡因的饮料,茶及咖啡.
    这"十不再"是我整个怀孕过程所坚持的,也是愿意坚持的,虽然都对我有所束缚,但随着小肚一天天的长大,就会觉得这是种生活,这是种幸福.老公对此是相当的满意,他绝对没想到我怀孕会变的这么乖,这么听话,还曾经好好的表扬了我一番呢.事实证明,这一切都没白做,没白费心血,随着女儿的出生和成长,回报了一切.
     7月29日2005年,被医生确认了怀孕,又一百分百的准妈妈由此诞生.从诊所出来先去超市买了很多好吃的,准备回家这就开始大吃了.我怀孕一共就吐了四次,是相当的顺利,没尝到吐出胆汁的滋味,嘻嘻,够知足够幸福.今天就发生了第二次.晚餐相当丰盛,我吃了一大碗饭好多的菜,刚菜饱饭足,就开始反胃,跑到洗手间吐完舒服了许多.眼泪汪汪的跟老公说:我完了,肯定是要天天吐了,黄花小媳妇的美好生活彻底跟我拜拜了.老公也很心疼,拍拍我的手说:老婆,挺住,坚持,咱就要这一个,以后一定倍加小心不要了(哼,说的好听,谁知道以后呢).不过,听了后还是稍稍安慰了下,立马又感觉胃在叫,又好饿,马上狼吞虎咽的接着吃,呵呵,这次还好,安然无事.嗯,吃饱了好舒服.心想只要吃饱不吐,我就心满意足了.晚上就开始报喜了,家里人及朋友都很高兴,人就是这样,遇到喜事,都会替亲人朋友开心,那可是真心诚意的.
   这一吃不要紧啊,以后就没停过,一个月后检查身体量体重,居然居然长了8磅,够吓人吧.小脸已变小圆脸,小蛮腰变大蛮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