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欣然然

当回地主,我的地盘我做主.当回主人,我的生活我选择
正文

甜蜜孕期(一)

(2007-10-22 12:34:24) 下一个
声明:本地主不擅长写作,但在城里潜伏很久,被煽动的激情澎湃,不得不加入进来,只求重在参与.记得小学时,如果语文老师留做文回家写,我就拖拖拖拖,直到万家灯火了,时钟逼得快要睡觉了,才拿起笔,那真是洋洋撒撒(说好听点)的凑字数,字数一够任务完成大吉,可以应付明天交作业了.到现在还时常为自己的行为深深自责(其实一直都一样,嘻嘻),如果从那时好好的认真对待写作,说不定现在也可以整个长篇的或短篇的发表一下,多光荣啊!哎,可是话说回来,没那文学细胞咱也不能太勉强了,是不?好在现在有了博客这新玩艺,在自己家里总不觉得丢人吧,哈哈.所以请各位看官多多海涵.
        女人一旦有了孩子后,生活轨迹就会完全改变,不得不自动退居老二(孩子第一拉)位置,吃饭要先喂她吃饱,SHOPPING要先逛儿童世界,睡觉要可她先呼呼.....总而言之,一切的一切,都要以她为先,以她为轴,这就是母爱的伟大吧.所以我正式的第一篇就从怀孕说起.为什么要说甜蜜的孕期,这就留点小悬念,看能不能钩引您的眼睛和脚步.
    

 
        每个人的一生,都会有一些重要的日子,让你去记住,甚至一辈子都不能忘.2005年7月28日,对其他人来说,这是很普通的一天,但对我来讲,将铭记一生.我们2001年结婚,婚后一直恩爱,甜蜜,浪漫,跟恋爱时没太多区别,可以开车一周去旅游,可以神经似的半夜(夏天)去游泳,可以随着潮流吃着包米花去看新的大片.......,跟本没心情考虑要孩子.但好象冥冥中注定,非要在我们的生活里添加新的元素.这天早上,起床洗脸刷牙后,突然感觉反胃,就有了突如其来的呕吐,加上很准时的好朋友超过十几天没来报道,心里不由紧了一下:一定有事情要发生了.在这之前我也跟老公说过:最近总觉得饿,好朋友过了好几天没来,会不会怀孕啊?老公还说:别的涩,怎么可能呢?我们一直都很小心的,经他这么一说,虽心存疑虑,也就没太往心里去.这下可好,不由得你不采取行动了,所以我马上建议,赶紧买试孕纸测试下,这回老公就同意了.
     试孕纸买回来后,由于第一次用,难免有些紧张,就很小心细致的看完说明后,得得瑟瑟的做好了准备,就在尿液刚接触到试孕纸上,我的妈呀,两条杠杠立马就出来了,当时心跳肯定得超过150下,接着以颤抖的声音和迷蒙的眼神对老公说:百分99有了,咋办啊?接着又以颤抖的双手把杠杠递到也同样颤抖的老公的手里,老公迅速的看了一眼,就把我抱起来轮了一圈,以失控的声音喊:我要当爹了,还能咋办,当然要啊!(看来男人虽然平时说不要孩子,但真有了,也一样会激动开心)我大声说:快放下我,我有了!老公这次意识到,从今后他要保护一个大熊猫了,呵呵.这时最好笑的事情发生了,老公呕呕的也吐了几口,哈哈,可千万别想歪了哦,因为老公的胃不太好,所以太激动太兴奋时,胃就会有不良反应,不过这种情况不常发生,至今只有过两次,第一次是......,不说了,呵呵.为了确保万无一失,所以现在还不能同志亲人和朋友(虽然他们都很着急这件事).激动过后平静下来,开始准备找医生,做第一次检查,在黄页找到了早就听说过的一个不错的医生,定好了第二天的APPOINTMENT.我们早就说过,小心保护,但是如果万一不小心怀了,那就要,所以在一定程度上也算有心理准备,可就是没想到是今天发生了.
    睡了一个不太安稳的觉后,来到了第二天,按照定好的时间提前来到了诊所.医生在检查时说:恭喜,确实是怀孕了,你反应的挺早,按推算才一个半月,现在还没小米粒大呢.因为太小什么都看不出来,只能等到下次再做详细检查了.出了诊所,这回完全的确信了,心放回肚子里,该干什么干什么吧.一路上都在想着医生的话,就跟老公叨咕会不会反应很厉害啊,会不会很遭罪啊......,老公还挺会安慰人的,他说:现在什么都别想,顺其自然,以后我多干家务活,你的任务就是好好养胎.听了这些,心里暖哄哄的,也慢慢的平定了下来,只能准备进入孕妇的状态了.不过事后证明还是很幸运的,整个孕期很甜蜜很幸福.
    今天先说到这,要诉下苦,这篇我发了这是第三次了.前两次都没发上去,也找不到了.


.

 
[打印] [编辑] [删除]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