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们家的情况,再养一个孩子还是养条狗呢?

(2009-07-22 08:03:19) 下一个
这里姐妹们,千万别被题目offence。听了我们家的情况就理解了。

我和老公感情,收入稳定。现在有一个3岁的可爱的孩子。但老公前年得了忧郁症,还是比较严重的那种。他父亲也有。现在能上班,但仅仅 能对付工作而已。在家什么都帮不上。我说的什么都帮不上,姐妹们没经历过的,一定理解不了。就是没兴趣干什么事情,只能躺着或看电视那样的。

我们的宝宝现在特别想有个妹妹或者弟弟,因为一个孩子还是太孤单了。回到家就妈妈和玩具。我因为家务重,晚上回来,做完饭,给孩子吃了,洗了也就该睡了。觉得孩子很可怜。

我很喜欢孩子,但再要孩子很有顾虑:1是老公的身体,担心忧郁症会有遗传。我能照顾老公和1个孩子,如果再有个病孩子,我们全家都会垮掉的。2是我自己还能不能有体力再照顾一个健康的小宝宝。感觉孩子小的那几年还是挺累的。好不容易熬到现在,孩子能脱开点手,我们也能旅游啊,锻炼啊,轻松点了。

老公和孩子都喜欢狗,我想如果不能再有个孩子,养条小狗,孩子的童年可能没那么孤独。老公也许能减轻点症状,看到一篇报道讲前空姐和丈夫做训狗师,帮助丈夫走出忧郁症的故事。

但别的人都劝我还是再生个孩子,否则会后悔。我真不知道我会不会后悔。你们觉得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