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老公突然坦白他曾经还和另外一个女朋友上过床

(2008-11-12 09:27:31) 下一个
结婚8,9年了,有了可爱的孩子,老公突然向我坦白他曾经还和另外一个女朋友上过床(以前他一直说他是Vargin来着)。虽然是婚前,而且是只有1次,女方主动(他强调)。

我现在对他有信任危机。不能相信什么是真的,什么是假的。而且我不懂他为什么要告诉我,都14,15年前的事情了。

我知道可能应该不到离不离婚的地步,但让我装出不在乎,还很爱他,可真难呀!我想先冷静一段时间,等自己从这个震惊当中冷静下来再说。可他天天晚上找我谈心,表白,我可累的真受不了呀!男女怎么就差别那么大呢?

如果姐妹们遇到类似的事情,你们会怎么调整自己,让自己舒服一点呢?多谢回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