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爱,因为神先爱我们(约壹4:19)

those blessings God sends from heaven to make us smile, laugh, or to break our hearts and gently nudge us closer to His side
正文

耶穌已得勝

(2005-03-15 18:34:00) 下一个

「我將這些事告訴你們,是要叫你們在我裏面有平安。在世上,你們有苦難;但你們可以放心,我已經勝了世界。」

(約翰福音十六:33)

耶穌對我說:「不管事情看來如何,我已經勝了這世界。」在印尼,教會被焚毀;在蘇丹,基督徒弟兄姊妹被賣為奴;在埃及,沒有政府書面核准,教會連一個燈泡也不能換。耶穌說得對—很多時候,情況看起來並不像祂已經勝了這世界。但祂是神,知道自己說的是什麼。透過信心的眼光,我看到祂得勝的證據。例如,有一個早期教會流傳的故事說,有一回朱利安皇帝的軍隊在前往波斯的路上,士兵抓住一名基督徒,以刑求折磨他為樂。「現在你的木匠上帝在哪裡呢?」他們問這名一身是血的基督徒。雖然全身疼痛、滿身是血、處身苦難之中,他卻能看清問題的焦點。他回答說:「你問,我的木匠上帝在哪裡嗎?我告訴你,祂正為你的帝國造棺木。」

    今天,朱利安,還有其他無數的皇帝、君王、沙皇,和有權有勢的人,都已經被埋葬,而且大多已遭人遺忘。他們僅餘的,只是歷史書裡一點點的篇幅,和偶或存留的城堡或墳墓。相反的,耶穌的名卻在世界各地傳揚。那位死在髑髏地十字架上的木匠,已經征服了那些凱撒大帝,罷黜了專制暴君。祂的國度,不論在地上、在天上,都在不斷的擴張;祂的大軍直往前行;祂拯救的信息持續被人傳揚。雖然報紙、電視和收音機裡的新聞,聽來都像耶穌還埋葬在墳墓裡,但是所有站在祂空墳前的人都知道,事情並非如此。耶穌基督第三天復活,祂應許隨時與我們同在,並賜大能給那些信祂為救主和生命之主的人。有這樣的信仰,不論情況多糟,我都有平安。我有信心,確認耶穌是得勝者。耶穌對我說:「我已經得勝了。」我要回答祂:「阿們,我被釘十架的木匠。阿們。」

對救主說:

親愛的主耶穌,我看到周圍的都是戰爭、打仗的風聲、仇恨和傷心。我看到掌權者認為權力是他們自己得來的。求你賜我恩典和信心,叫我知道你簡單的救恩信息將永遠得勝。奉你的名禱告,阿們。。

服事救主:

為那些有權柄的人禱告。求聖靈教導他們,若不是由上頭給他們的,他們就沒有任何權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