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中餐馆艳遇系列之十

(2007-10-22 22:32:42) 下一个
一个选择是:装Gentleman,表示要送她回家。说这样的台词是因为,她现在已经清醒了,不知深浅,万一冒犯了我可能吃不了兜着走。
另一个选择就是:尽显我的禽兽本色,赤果果的提出要求,人都在这儿了,就豁出去嘛,过了这个村可能就没了这个店了。
两个小人儿在我脑海中搏斗,公说公有理,婆说婆有理。可惜还没等我酝酿好自己的台词,她先说话了。
她说“我饿了,你家有什么吃的么?”
我马上额头冒出冷汗,冰箱里仅存的剩菜已经被我消灭了,现在可谓是弹尽粮绝。於是我灵光一现说“我带你去吃早餐吧”。
其实当时已经接近中午了,所以说吃早餐实在很勉强,我只不过不想让她不好意思,就这么说了。
她倒是爽快的答应了,拿了自己的小皮包,就催我出门,一边催一边大嗓门的喊“快点快点,我都快饿死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