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Chapter 18:真实的“色戒”在我眼前活活上演-3

(2007-11-05 21:18:14) 下一个
最终的事实证明,我真的是想太多了。
看到我,Gin就简单扼要的说明了她今天想找我帮的忙。
她说,她想为她的书拍一些出位的照片当插图,所以,她叫来了Peter作男主角,而我的任务,是摄影师,因为我在和她闲聊的时候曾经提到过我很喜欢摄影。
后来我才知道,Peter是Gin在这边读书的学校里的一个师哥,目前热门专业博士在读中,家中有一美貌妻子和一可爱女儿, 曾经当过他们学校里的中国学生会的主席。表面上看,算得上是个才貌双全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当代优秀中国男留学生。
为什么说表面上?因为这位主席,私底下作的事,让我觉得稍微不齿。我也是男人,不过我坚持原则,就是单身的时候,怎么玩都没问题,但如果结婚了的话,就不能为所欲为了,这是我认为的男人最基本的责任感之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