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恺钜——改命造运,广结善缘

一個人的命,從出生那天起,從東向西而去;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姓名行运吉凶杂谈(一)

(2008-12-17 19:44:28) 下一个

 

姓名也能像八字排大运一样的,推算人一生的行运过程,这说来有些不可思议,但事实上,如果姓名中不包含一个人一生的命运信息,恺钜在拙作《姓名断案》一文所透露的薛女士和王X平的个案中,是不可能仅仅凭借他们的姓名,这简简单单的三个字,推算出他们的死亡时间的。

恺钜一直强调,姓名中有玄机,这也是其中的一个内容。

恺钜测评名字,除非特殊情况,一般不看八字。理由很简单,名字是八字的反照,名字中有问题,那么八字中肯定就是有问题的。

所以,名字中既然看到了问题,这又何必再去看八字?岂不是多此一举?

当然,每天找我测评名字的人,络绎不绝,恺钜始终坚持免费服务,所以也要求恺钜在每一个名字上尽量少花时间,以免大家久候之苦。

那么,怎样来测评一个名字的好坏优劣呢?

如果一位大师一定要你提供八字,然后,他告诉你,八字应该以什么为用神,名字中有没有补上等等之类的话,那么这位大师也许是一位断八字的高手,而对姓名学,恐怕与你的水平差不多,有句话叫“问道于盲”,恰恰是目前姓名这一行的写照。

如果我有一辆夏利车,要请人看看这辆车好不好。于是我找来了一机械师,如果这位机械师,对我大谈这辆夏利的马达输出功率不够,应该如何如何,波箱加速太慢,应该如何如何,底盘太轻,应该如何如何,这有用么?说了半天,是这辆夏利车先天不足而已,但这辆车到底有没有病呢?还是没有检查出来。夏利的先天好不好,我自己早就知道,要请你这个专家干什么呢?

一个合格的机械师,他应该能在检查之后明确地告诉我,这辆夏利车有什么毛病。

同样的,恺钜在检查了你的名字以后,应该明确告诉你,你的名字有什么问题,而不是说你的八字有什么问题。

说到底,八字是死的,是过去式,是不能动的,无法改变的东西,当然,命理化解可以重造你的先天之命,那是更高级的法术,这不在这篇文章讨论的范围。

八字再重要,从造运的角度讲,远不及名字更现实!

这个问题说起来比较复杂,恺钜还是以《姓名断案》中的王X平为例子。

在这位王先生的名字中,存在着一个隐秘的漏洞,预示着他将死于循环系统的疾病,在不同的阶段,他会有不同的死因,但无论如何都逃不脱这个循环系统的范围。

按照名字是本命的反照这一原理,他的八字也一定会反映出类似的信息。

但对于八字,除了恺钜说的命理化解之外,这个世界上还有什么办法可以对它进行修补?

我们主张积极的人生观。

什么是积极的人生观?

盲目的不信天地鬼神,以为自己可以掌控一切,人定胜天,唯我独尊,这只是一种愚昧的迷信!

命运既然能够预测,说明命运是客观存在的。所谓实事求是,就是要你尊重自然界的客观存在及其规律。人要想掌握自己的命运,首先需要做的是承认有命运,然后才能在此基础上,去利用这个规律来改善自己的命运。

现在,王先生的名字显示了他会死于循环系统疾病,恺钜在进一步分析了他的名字之后,断定这是一个短命的名字,他活不过五十岁!

现在,我们在王先生的名字中读出了如此重要的信息,请设想一下,如果这位王先生仍然在世,他将如何面对恺钜对他的名字的批语?

如果他是一个刻薄之人,他会当场把我大骂一顿。这种事情我已经历过不少次了,我不会怪他,人之常情么。但如果他设身处地想一想,人,哪有不死的?既然是要死的,总有死的原因,你不知他不知,但天知道!天不仅知道,还在你的名字中作了记号。

恺钜为你测评名字,说到底,就是为你挑破了“天机”!

如果这位王先生因此而责怪我,恺钜只能说,他的业力太重。

如果他是个豁达之人,他会对此一笑了之,三分钟以后,已经忘得一干二净。一个机缘,就此错过,只剩可惜二字了。

一个有福之人,他绝不会当面错过如此机缘的。

恺钜上次说了,如果王先生重新做个名字改运,恺钜保他50岁不死!

这句话,不是随便说的。

姓名之中自有玄机!

众所周知,毛泽东的名字中,蕴含着寿八十三,执政四十一年。鲜为人知的是,与他争天下的蒋公之名字中,早就预言了国土分裂,二代天下。

试想,与此二人同八字的人有多少?为什么只有他二人能够在乱世中脱颖而出呢?

自古以来,有哪个皇帝说自己是奉天承“命”的?

董建华,何厚铧,李嘉诚,他们的名字中都暗藏玄机。

只有经过特造的名字,才能使一代伟人横空出世!

毛,蒋如此,过去如此,现在,将来仍然如此!

这类特造的名字,需要精确计算天,人,地三环和命主之间的对应关系,并采用一些特殊的造运手法,使命主具备在未来几十年中叱咤风云的潜质。对普通人而言,这些特殊的造运手法,可以使你在本命的基础上,提升人生的层次,趋吉避凶。

因此,恺钜不敢保证王先生长命百岁,但要保他50岁不死,却是不难做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ilovenz 回复 悄悄话 命名学确实很神奇。尤其以特工奇才戴笠的名字和他一生的命运有着不可分割的关系。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