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千年万年的冰雕

(2008-12-14 10:21:07) 下一个

千年万年的冰雕

彼方を愛しているのは私の幸せなの!しかし、私は本当に自分でも分からないなの!

是呀,我的外表很柔顺,可是, 生活把我磨练得很坚硬!所以, 我不低头, 不认输!可是, 唯有柔情能融化我,年深日久的积雪和寒冰!―――――伪题记

是的, 你来啦。带着一身明媚的阳光,带着一身温暖的亮丽,带着一身诱人的色彩。 我眩惑了???是我输了?这世界肯给我一点温情?是吗?要推翻我千年万年的困惑,要推翻我千年万年的忍受和磨难?要推翻我千年万年对这个世界的认知吗?可能,,,,,吗?

你要拧碎我心里的寒冰,不是一朝一夕的功夫。你有这个耐性和我斗吗?是的, 我好像是一座冰雕,已经存在了千年万年,从没有人来问我一声寒苦。我已经习惯了这种冷漠的人生,从来也没有奢望谁能来把我从冰窟中解救出来!每一次的挣扎, 只会把我引向更深更冷的冰窟里!可是, 现在, 遇到了你, 我在你的泪水中一点点融化。

虽然, 我对你很苛刻,也时常,甚至对你冷酷。可是, 你为什么非要来动我这座冰雕呢?恐怕, 你知道, 在我寒冰的心里,仍然有火一样的热情在燃烧。在寒与炎的矛盾之中,我是异常的痛苦。

你有这个能力吗?

我是这样的爱你,爱的无以自拔。在我冰霜的睫毛上,已有了水的痕迹。可是, 我怎么可以化成水?我是一座冰雕, 怎么可以因为你, 而完全失去自我啊?完全不再存在?那么, 我过去存在的千年万年,难道只是为了有朝一日,因为你的到来, 而完全消失吗?我的存在, 就是为了消失,你不是在否定我的全部人生吗?我则怎么能忍受????我已经习惯了自己是一座冰雕,怎么可以再去做你手心里的风情万种的水呢?

遇到你, 我在一点一点的丧失自我,你已经不去问我是否心甘情愿。你唯一要做的是让我融化。你不允许我作茧自缚。我知道, 你是好心,你是想解救我。 我已经没有抵抗的能力,我只有束手就擒的悲哀。我不知道, 究竟应不应该???

2003/6/6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