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生大道堂

佛陀教育是我们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他教导我们智慧人生。我是初学者,这里是我的笔记,欢迎指点。
正文

很想孩子们

(2009-06-15 21:13:46) 下一个
太太带着两个孩子回国三个月学中文,我自己留在加拿大.

三个月!

真想孩子啊! 真正感受到了儿行千里母担忧的那种滋味.

十三岁,我上了住宿的中学,一直到如今,都是独立生活.那时候,妈妈说她很想我,盼着我放假回家,我很不理解,抓着理由,就回学校看书,住在学校.

如今算真的体会到了当初母亲大人惦记我的那种滋味,孩子是心上的肉,割舍不得.

来加拿大快十年,我每年都要回去看看母亲大人,每次都要在她老人家眼前多呆些日子.
我很舍不得离开她老人家,很多次很多次,在车水马龙的路上,在华灯初上的夜晚,开着车子的时候,独自冥想的时候,想起母亲大人来,泪如泉涌.
如果生活能够重新来过,我会回家,守在母亲身边,多陪着她老人家.

母亲大人当年,不正是如我今天想念孩子那样,想念我么!

对母亲大人叩头三跪拜!
愿天下的母亲都健康平安,愿天下的儿女多回家看看,生活平安,让母亲大人放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