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朋友回国相亲的遭遇

(2009-02-03 20:00:05) 下一个

简述事情背景:过年回家看望老人家,我妈的好朋友的嫂子的孩子还是什么的吧,据说30岁,日本进修刚回国的,怎么样怎么样的,说到这儿,明白了吧,要介-绍-给-我!大过年的,阴魂不散,没辙没辙的~留了手机号,说会联系我。今晚,就刚才,来短信了啊~大家瞅着啊~

第一条:你好我是清上君,哪天有时间我们出去坐坐。

(我就简单回,你好,我是顺美,方便的话先网上聊聊吧,MSN,QQ都成)

我这话有什么很严重的礼貌问题吗?!要不然我知道你是谁啊,功夫熊猫还是史莱克?!你说出去坐就坐啊,从日本回来,你习惯坐台,我可不受不了那个~再说了,这种关系发短信的,还指望怎么着啊,苏米马塞,不好意思,哇啦哇啦啊还~

第二条:不好意思,我不聊天,在公司平时只用Notes。我刚从日本进修回来,单位还有很多事情要做,没时间跟你聊天。那就算了吧。不好意思。

(我回:OK)

其实已经有点惹火我了!不聊天?你以为我会多喜欢跟你聊啊,不就是假客套加推脱嘛~不然怎么应付家里?!还只用notes~那我还说我们公司也用哎,而且 notes被我们公司买了,notes就是我们公司的!穷tm拽什么啊~日本回来,很多事情要做,没时间,假装不好意思长不好意思短的,恶心!大家说说,不是装B是什么啊!其实到这儿,我回个OK就是代表赶紧结束对话吧。结束了,不就完了吗,不介!

第三条:好的。我可能是在名古屋习惯日本女子非常礼貌的讲话方式了,回北京之后突然对低质素的北京女孩儿的讲话态度有些听不惯,不好意思。

(我回:我从来不觉得北京女孩低素质,您这样也够"失礼"吧~我也"不好意思"说话比较直)

其实这也就是碍于我妈朋友的面子,不然以我的风格,看到这短信我会这么客气的回复啊?!早就骂他是朱坚强了。我虽然极少对陌生人说狠话,但这种极度讨厌的真的忍不了!日本女子,低质素,大家仔细看了吗?!好好人话不好好说!什么东西啊!居然说北京女孩儿素质低!我能忍大家也忍不了吧!何况它实际是拿中国女孩和"日本女子"比较!回北京就说北京的素质低,回上海就得说上海的!再说了,我说什么了啊!就说我低质素!日本女子好,你怎么没找一个啊?!还是您找了,人家看不上你?还是您看上的"高质素"得去daily的坐台啊?!简直,可笑至极!

第四条:北京女孩儿就算是素质不低,也要分和谁比。和日本女孩子比起来,无论是在礼貌上还是在穿着打扮上,差距还是很明显的。也许咱们是没缘分吧,有点话不投机半句多的意思。你先忙吧,明天要上班的。

(我回:嗯,没关系。偶尔感受一下莫名其妙的匪夷所思也"不错"。你刚回来可能不熟悉现在正常的中国人很少有您这样的了...没事儿的,您也忙您的去吧。)

我真是非常客气了已经!这种话说出来,不骂死绝对对不起它啊!不就是进修嘛,就以为自己是日本狗了啊?!不是忙嘛,那还没完没了的发这么多中国字的短信?!是不是跟那边憋坏了啊,日本话不会说,中国话也怕说不利落了吧!北京女孩儿是比较痛快直接的,最看不上黏酸假醋的那一套了!我不评论日本女孩子的好坏,那凭什么它对北京女孩的风格说三道四啊!真是低劣又低贱!这样的居然是北京人!简直侮辱我们这些北京孩子!看不起自己祖国的就是猪狗不如,不如畜生。

到最后我真是好气又好笑了,因为身边真的好久没碰到这么倒胃口的人了!而且一般我的朋友很少装B的,真挺新鲜的我还~不过也好,回头我给我那母亲大人转述一下,她老人家也就能又消停好一阵子了!介绍俩,俩全是"极品",无语了真是!我给足她面子硬着头皮联系了,结果都这样那就别怪我下次直接拒绝了~哈哈~现在是迫不及待兴奋的跟大家分享今天碰到的"奇闻"~这一天总算不是无趣的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