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上床之后爱情还能维持多久?

(2008-03-15 22:40:56) 下一个
云水


上床之前:

他,爲了她可以犧牲一切的一切.
他,爲了她什麽事都可以去做.
他,常常在她的身邊説著,他有多麽愛她.
她,是他的一切,他這輩子最疼愛的女人.
她,沉醉在他的甜言蜜語里..

時刻感覺到她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女人,爲他而沉淪,

他常常問她:你愛我麽?
她總是幸福的笑著回答:愛啊,很愛!
他説:既然這麽愛我,就讓我zuO愛,把女人最寶貴的偵操給我,証眀愛我.
她,爲了証眀是愛他的.
她,答應了他的要求,
把女人一生中偵操交給了一個如此愛她的男人!
她,忍著痛讓他進入了她的身體.
經過一個的纏綿,深深的睡著了...

上床之後:

他和她仍然在一起,只是少了從前的感覺.
慢慢的,他開始對她的一切感到厭惡.
他,找不同的理由和她爭吵.
吵過之後,摔門而出,留下了她和一張他們曾經纏綿過的床.
她,依然是傻傻的相信他還是愛自己的.
因爲她不能接受一個曾經跟她海誓山盟,要照顧她一輩子的男人會變心.
她,堅持著這份早已離她遠去,支離破碎的愛.
愛,最終走到了盡頭...
他,還是在床上對她説出了那句話,
分手吧,其實早已不愛你了.
她,沒有出聲,也沒有抱怨,而是一動不動...麻木!
他把她擁入懷中,深吻一下,在她耳邊留下了一句話:
當你和我上床之後,就不愛你了,謝謝你對我這麼痴心.
説完,他穿上衣服離開了..
她,依舊躺在那張床上,沒有流泪.堅强得讓人可怕!

重複這一句話:上床之後的愛情,原來只能這樣而已!

他和她的愛是建立在兩腿之間.
她,把靈魂,婦道,偵操,作爲賭注.還是輸給了他的無情!
他,污染了她的心,她的身體,她的靈魂.
原來,這就是所謂的愛情!

激情過後的憔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ASPENHSU 回复 悄悄话 很难说,要是女人一味的靠男人,下场就是这么的。但女人不能太成功,不然的话,男人会被吓跑的。
飞飘飘 回复 悄悄话 此篇有误导嫌疑
以一不能盖全,多数男人还是很负责任的
小村姑 回复 悄悄话 做女人太可怜,男人都不是好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