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该怎么办?

(2008-01-13 13:27:24) 下一个
我该怎么办?

一女子

我出生在北方的一个小县城,大专毕业只身一人来到南方的都市打拼,一个人的生活有苦也有乐,但是无论遇到什么困难我都挺过来了。四年前在一次交易会上我认识了文,他在湖南做生意。之后他就经常来我所在的城市看我,约我吃饭,聊天,与他在一起我感觉很开心。与他认识差不多认识一年的时候,去过他家一次,见过他的父母,从此我们确定了恋爱关系。

由于我的身体不好,这是我认识他以后就告诉他的。所以我们就算将来结婚也不能生小孩。因为我从小就得了一种血液病,这种病遗传的机率很大,还有要经常的吃一些药来维持我的身体,因为每每发作,我就会疼痛难忍,如果是在潜伏期就和一般人一样,没有什么不良的反应。

这一点在我和他确定恋爱关系的时候就告诉他了,他表示不介意,而且对我确实很关心。

由于工作关系我们必须分离两地,因为生意是他自己的,他就经常抽时间过来看我,就这样我们一直幸福的交往着……

后来我的身体越来越不好,一个人在南方实在很难过,他的生意刚刚起步,又不能总陪在我的身边,就把我的父母从北方接了过来,照顾我的生活,他说等身体好了,我们就结婚。

可是我的身体确一直不见好转,天天全身关节都疼痛难忍,还好有父母照顾我,也就没有放下现在的工作。因为父母都是农民,没有经济来源,我不能没有工作,所以我一直坚持工作,其实我这个工作很轻松,待遇也不错,也不想丢下工作。必竟现在身体不好,不可能全让他养着我的家人和我吧。

他会经常过来看看我,陪我去看医生什么的,关系一直很好。可是在前几天他过来看我时,我无意中发现他手机里一条短信,有个人叫他老公(之前我是从来不看他手机的),不知为何我心里有一种很痛的感觉,我觉得其中一定有问题,我记下了那个人的号码。后来打了过去,接电话的是一个女人。

我问他和我男朋友是什么关系,她说是他的老婆,我当时就晕了?问他你们结婚多久了,她说快一年了。她还说,她一直知道有我的存在,甚至晚上我们通电话时说一些甜言蜜语的时候,她就在他的身边,只是不作声罢了,我们的一切她都清楚……

我不知道后来我是怎么挂的电话,感觉天昏地暗,为什么会是这样,我们恋爱三年了,相识也快四年了,怎么他结婚快一年了,这让我想不明白,如果想和我分手,他直接说了就是了,为什么和我恋爱的时候和别人结婚,我还一直不知道……

我打电话给他,让他解释,他说这是一个误会,我不信,去了湖南,虽然此时全身还是很疼痛,但是任何痛也不过于心痛了!到了湖南一切大白了,他真的结婚了,他结婚的目的很简单就是想要一个自己的孩子。我说,你为什么不和我分手,为什么这样对我?他竟说他是爱我的,因为我的身体不知道何时才能好,所以他想就这样一直过下去,他会经常来看我,等我的身体好了,再同我说,而且他的现任妻子也知道我们的一切,还表示同情和理解,天啊,这样的女人也有啊?我真是不白明?

我们恋爱的这几年里他对我一直都很照顾,帮我增补家用,他结婚也一直没有变,所以我一直不知道怎么会是这样?就是因为我的身体不好吗?那为什么不和我分手啊?他说他舍不得,他不知道他不管我了,我会怎么办?他可怜我!

老天啊,他为了可怜我,竟然在不和我分手的情况下和别人结婚,而且一年了我才知道。他说,我们这样不是很好吗?她也不介意(指他妻子)同我在一起,我们又不在一个城市,就这样过不好吗?以你的身体真的结婚生子是很难的,你要为自己以后想想啊,只要你想的开,我不会离开你的,一直会照顾你下去。还有你的父母我也会尽心去照顾他们的,你连照顾自己都成问题,也要为你父母想一想啊,如果将来你有个三长两短我会帮你照顾他们的。

面对这个男人,我不知道是该爱还该恨,如果我真的和他手分了,不再与他见面了,我不知道怎么和我父母说,更不知道将来的生活会怎么过,如果我有一个好身体,我什么也不怕,可是现在,我要怎么办,我要妥协吗?人家妻子都不介意,我还介意什么呢?但是我的心结解不开,为什么我与他恋爱三年了,要最后却成第三者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goodbaby98 回复 悄悄话 这个男人的妻子比较难得,是所有男人梦想中的妻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