判官的欲望和快乐

活了这么多年,才发现自己是这么的感性,让我的眼睛带着你的心去飞。
个人资料
正文

珍藏在判官心底的那些红颜系列 总序 爱就注定了一生的漂泊

(2007-12-08 09:03:57) 下一个

珍藏在判官心底的那些红颜系列 总序

     真实,从来就是最远和最近的:远到千帆过尽皆不是,近到相见何曾似相识。睡梦中,知道她就藏我身边。我伸出双臂想去抱紧她,她却让我更深地迷失在她的面纱里。醒来后,痛斥自己的荒唐。宁心定神专注脚下的路,跋山涉水不小心一个失足,在落到谷底前被她轻轻地托起。我不敢相信哪个更真实。渐渐地倦了,想闭上眼,不去想,管它是黄粱一梦还是蝶梦庄周。迷茫中,只听见一个声音在我的心底轻唤,跌跌闯闯地碰过去,竟然是寻觅已久的她。从此,蹒跚的生存就成了快意的生活。

             这里将要写下的是帮助判官情感成长的一个个可爱无比的女性,也许她们并不知道她们的存在在我心里有过的是涟漪或风暴,但每一个她都占据了时光无法抹去的牵挂,许多还标示着我成长的里程。她们永远存在于我最甜蜜的心底,因为她们不光一起铺建过一条男孩的心路,让鲜花在他每一次的落步旁绽放,更让他的心头充满了喜悦与激情,去成长。 

记忆,从来就是双轨的列车:一边是心醉,心慌,心痛,心悸,另一边是迷茫,开悟,涅磐,自由。一程一程收集得汗牛充栋,心情反倒愈发轻松,无暇它顾。有一天,无意中停留在一个荒僻的无人小站,发现自己成了故事里的人物---判官卯。

珍藏在判官心底的那些红颜之 元迎探惜 

珍藏在判官心底的那些红颜之 第一次给了她 

珍藏在判官心底的那些红颜之 开门楫盗 

珍藏在判官心底的那些红颜之 对不起,小雯,对不起

珍藏在判官心底的那些红颜之 合谋Conspiracy

珍藏在判官心底的那些红颜之 我终于失去了你  

珍藏在判官心底的那些红颜之  随心成佛 

珍藏在判官心底的那些红颜之 给自己松绑

珍藏在判官心底的那些红颜之 中西合璧碎花裙 

珍藏在判官心底的那些红颜之 爱情诚可贵,处女价更高 

珍藏在判官心底的那些红颜之 我放任她刺一刀 

珍藏在判官心底的那些红颜之 她的心结让我痛 

珍藏在判官心底的那些红颜之 顽皮的精灵抓不住 

珍藏在判官心底的那些红颜之 刚强是柄双刃剑 

珍藏在判官心底的那些红颜之 似乎是爱的信任 

珍藏在判官心底的那些红颜之 女人永远十八  

珍藏在判官心底的那些红颜之 爱也可以这样做

关人隐私,请勿转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如果可以再来一次 回复 悄悄话 很喜欢你的blog,特别是红颜系列,可以看出你是一个了解女人的男人,这种男人也很受女人的欣赏,期待更多原创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