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国人

“你是条龙, 到哪都是条龙”“你是条虫, 在讲也是虫”‘学会好武艺, HUO (卖)于帝王家”兄弟要齐心, 小了, 齐家, 大了, 安邦.
个人资料
正文

爸爸妈妈买了两瓶茅台

(2008-11-04 10:04:34) 下一个
爸爸妈妈买了两瓶茅台

是分着买的

一瓶是生哥哥的时候, 一瓶是我啦.

说以后孩子大了, 结婚了喝.

是那种很古老的, 还裹着软纸的.

纸都已经变了色.黄浅色.

高中吧, 我已经在琢磨我那瓶了.

当时防伪技术不高, 都是用蜡封. 很容易我就开了来, 开始一天一小口, 后来, 一会儿一小口.

那好喝, 加上犯罪感到的快感, 很快就没了底.

咋办?

我兑了二锅头进去, 又添了些曲酒...还加封了蜡

好多年了...地域时间吧..结婚了..也没喝它

听说还在家存着

但也不再担心, (当时那几年, 茅台是个金贵物件), 原因, 反正我家除去我这老实人, 没人能喝出真假, 反正那多年了, 估计也存的不错了嘿...

.....

至于我哥那瓶吗...

嘿嘿

以后再写续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板板 回复 悄悄话 后来嗫???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