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刚葫芦娃

给心灵一个空间 让爱生根、发芽、结果
正文

幼儿园里趣事多 7月一日

(2009-07-08 12:15:20) 下一个
今天我问宝宝,“在小学校里,老师说的什么话你能听懂呀?”

葫芦娃说:“老师说'sit down!'我听懂了。”

我又问:“老师为什么说'sit down'?”

葫芦娃老老实实的答道:“我站在小蓝椅子上,老师说:‘Lawrence, sit down!’,我就坐下了。”

“喔,下次不要站在椅子上了,老师拍你摔了!”

葫芦娃又想了想说:“妈妈,老师为什么跟我说'stop'?”

“你在干什么的时候老师说的?”

“我什么也没干!”

我虽然没问出来他当时在干什么,但是葫芦娃当时肯定是淘气了,才会被老师喊'stop'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