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结婚周年

(2008-01-18 06:23:18) 下一个

今天是我和老公结婚3周年的日子,总觉得已经好久了,却也才3年的时间。老公早晨发短信说周年快乐,我就是记不住。

我们结婚那天也是个多云的天气,早早起床,洗澡,吃早餐,然后公公婆婆和小姑就到了,我们一起开车去注册处。因为是工作日,路上车很少,大约20分钟就到了。在停车处正好碰到小叔夫妇和他们的两个孩子。稍微等了几分钟,就被领到里面,有一男一女等在那儿,难得开口说他是今天的婚礼主持人,女的是记录人。分别问了一些个人的情况,写在结婚证书上,公公和小姑做了证婚人。

随后一行人被领到一个大厅,里面一排排的椅子,我们坐在那儿等,一会儿那个男的来了,让我和老公到他面前,随着他宣誓,老公给我戴上戒指,从此我们就是一生一世要相守的人了。

一行人回到我家里,公公婆婆早准备好了一些吃的,还有葡萄酒和一个小小的结婚蛋糕。我和老公基本没吃没喝,他们吃完各自回去。剩下我和老公各自弄点吃的,整个仪式就结束了。想想我那时真的对婚礼很马虎。连我穿的那个红色旗袍,也是在国内200多元买的。买的时候大了,还让店里修改小了一些。现在挂在衣橱里,已经穿不进去了。想想当年和我同屋的女孩,为结婚定做的旗袍花了上千元,我是真的很实际。

其实仪式真的很不重要,婚后快乐就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