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遗憾

(2007-11-21 05:44:05) 下一个

不知道是否是药的作用,这两天觉得很困,精神不好,也许有天气的原因吧。从上周六开始用Fostimon,是促使卵子生成的,这个周六就会看到药效咋样。

一直觉得我的毛病是脑垂体的问题。从学校毕业面临就业压力,因为年龄和家庭的原因,我一点退路也没有,只有一个人硬着头皮往前闯。这样在北京刚刚立脚,爸爸却因车祸去世。和妹妹从家里回来,我知道从此以后我就再也没有依靠了。这时才意识到父母真的是我心里的港湾,现在这个港湾没有了。我要一个人在海上航行,再也没有遮风避雨的地方了。妹妹也失去了工作,这样我每天去工作,妹妹呆在我们租住的潮湿破旧阴暗的小屋里。那时我的心情是非常糟糕的,可我从来没有注意妹妹的心情,她一定比我还糟,没有了家,没有了工作,有没有了男朋友。可我真的很少关心她。

现在我有个愿望,有一天和妹妹一起去北京玩一次,让她看看以前熟悉的地方,因为她在北京呆的几年,基本上都没有去什么地方玩过,我要让她好好玩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