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ever Living Products

这是关于永久公司的经销商资料
正文

三年的淬炼

(2007-06-30 17:49:37) 下一个
时间过得真是飞快。三年前,我无意中在此处写了一篇文章。三年后,故地重游,居然发现那篇文章居然还在。也居然还有一些朋友给我留言。甚是感触。
三年前的十月,我还记得那时的我,彷徨而没有方向感,鲁莽且倔强,太多的棱角,加上我的率真,完全不知前路的凶险。可是三年过后,我居然也就这样闯过来了。多少次私下的哭泣,多少次咬紧牙关再次出击,已经完全记不清楚了。只知道,后来我赢了!!!
还记得我父母对我说,“在这个世界上,没有人对你的了解会超过你的父母。你对人太过真诚,太相信人,终将为人所欺骗。不要去做销售,做一份专业工作就好。”我的父母对我的理解,确确实实,真真切切。三年前,我初入商场,就为人所骗。我写上篇文章的时候,还不知道自己上当受骗,只是觉得事事反常,万事不顺,不解为何。幸运的是,这个世界不能简单地只用逻辑来推断,后来我却因祸得福。我开始学会感谢生活,感激生活对我的历练。如果没有这段经历,我哪会有今天?
销售,不同于其它行业。个人知识的累计,对销售而言,仅仅只是一部分而已,更重要的,是实践。理论和实践的结合,往往在销售中展现得淋漓尽致。但是这还不够。一个顶尖的销售人员,得有一颗关爱的心。他必须是一个正直的人。他知道,君子爱财取之有道。他也知道,人性的善恶全在一念之差,而他必须超越所有的贪婪与恐惧。他的人格,只有在经过千锤百炼后,才能产生力量让他成为真正意义的销售人员。
三年前,我只知道上面这些文字的表面意思,因为阅历的限制我不可能深入。而现在,我才真正懂得,阅万卷书,行万里路,阅无数人,之后,才是人生真正的开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