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ever Living Products

这是关于永久公司的经销商资料
正文

心路历程

(2004-10-23 20:32:08) 下一个
圣经上说,上帝把桀骜不驯的人发配到异邦。成为销售人员,对于一个技术人员来说,是一条不归路。两句不同的话,可都是不归路。而我,是上面两句话的交集。我来到加拿大,而且成为了一个销售人员。勇气是销售人员至高无上的美德。既然来到异邦,既然成为一个销售人员,我就要成功,我必须勇敢,我别无选择。生存?还是死亡?就是我此刻的感觉。以心路历程来命题,好像题目太大。可是,我不知道我该如何表达我是如何成为了一个销售人员,更不知道在我的勇气下面,我该如何表达我真实的改变。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shichen 回复 悄悄话 How are you doing with your sales career up to this point? What products or services are you selling? Sales is the most challenging and yet the most rewarding career. Good luck. God bless you.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