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老爸当合唱团长

(2014-12-29 14:29:31) 下一个
(今年父亲节写的笑话)

这个星期是父亲节,所以说我爸爸。我爸爸超级喜欢唱歌,五十年代在大学的合唱团唱歌,自从退休以后,就参加单位里老人家合唱团,这也不少年了。合唱团里自古缺男声,我爸爸嗓子不错,乐理也通,指挥还带着他帮忙别的团唱歌,这个不是新闻。

话说今年年初的时候,我姑姑告诉我,说是听说我爸当了今年合唱团团长。这真让大家哭笑不得,我爸在家啥都不管,凡事都是我姑姑罩着,他却去外面为人民服务?这事儿属于太阳打西边出来,不合乎常理。我也奇怪,他怎么会想到要出来当班干部?于是打电话过去。

本来聊天还挺高兴的,我一提这个团长的事我老爸就急了。“哎呀别提了,我不想管这事,不想管这个事,麻烦死了,” 我说麻烦什么啊你反正没事。我爸说 “得了吧,刚才忘了关手机,午觉也没睡成,接了一个小时的电话。”

我也在团唱歌,所以也爱听团里八卦,于是问“闹什么意见呢?”

“别提了,人都说土埋半截,土埋半截,我们这岁数,土都埋到脖子了,还为谁上台闹意见,‘她唱的好?她唱的是好,我唱的也不差啊,为什么她能上台,我!就不能上台?’,你说你争这个干什么,土都埋到脖子,还争上台,上台又不给钱 不辣不辣不辣。。。 “,我老爸也开始喋喋不休了,很少见他这么烦躁。

我说合唱团都这样,你就一耳朵听,一耳朵冒,无所谓啦。

我爸说本来有个团长一直干着,今年团长说自己年纪大了,死活不干了。我老爸说没办法临时客串,凑合一年,明年赶紧让他们选别人。听到这里我就纳闷儿了,问我爸,“退的那位团长多大年纪了啊?” 我爸说“他啊,哎呀他都七十八了(拉长声使劲强调八)” ,我一听就乐了,“爸那你多大啊?”

“我七十七啊!”

(好笑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非常好吃懒做 回复 悄悄话 哈哈!老小孩儿!
一帧手绘书签 回复 悄悄话 笑点是你的(好笑么?)新年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