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如眉黛

记录生活的点滴,留下成长的足迹。且行,且珍惜。
正文

最后的彼岸

(2007-09-02 04:25:52) 下一个
在这样一个夜晚,突然想起你.
这段日子以来,一直在努力忘记你.
可是发现,时间越久,那些沉淀的幸福就越清晰.
那些生动的画面,仿佛就在昨天.
才知道,真正的忘记,是不需要努力的.
有些事,是不需要忘记的.
孤独,也可以转化为幸福.
曾经,一遍一遍问自己,当时为什么不能再坚持.
我们真的太年少,不会把爱经营和延续.
不是路太长,不是距离太远,
是心先疲惫了,是环境太纷杂了.
让我们都忘记了当初要在一起的初衷.
遵从了那些世俗的定律.




其实,我们都忘记了,没有比信念更坚定的东西.
信念动摇了,一切就不在了.
一个转身,一辈子已经错过,
知道一切早已不再.
一如当初.
我终于彻底明白,
战无不胜的时间.原来,无坚不摧.
没关系,真的没关系.
只是想知道,如果再来一次,
我们是否能走到最后.
那样才足够浪漫,足够完美
,我不会后悔.
生命中最美的时刻,
是你陪伴了我.
有那些美好的回忆珍藏,伴着淡淡的忧伤,
虽然没有得到永远,
确是永恒,确是唯一.
因为,我们来到这个世界上只有一次.
两情相悦,是个奇迹.
现在的我,在努力变得坚强.
不会再被任何事情牵伴.
不会再为一点小事哭泣,
不会再过分依赖别人,
不会再轻易相信和付出.
不会再因拥有了一把伞就而忽视了整个天空.
在国外半年多的艰辛,让20岁的我,
真真学会了思考,懂得了安排自己的生活.
只有自己才是那个陪自己走完一生的人.
我会,依然守护着纯洁,
带着善良,相信着美好,
拒绝轻浮,拒绝虚伪.
依然坚持着自己的原则,
在南澳这个陌生的城市,
一个人,努力生活,学习,
更勇敢地面对一切,
为自己的目标打拼.
对那段感情,终于,可以放开手,
微笑着迎接每天明媚的阳光.
偶尔, 回想起,我的生命里,
曾经游过一条鱼,泛起过那么多幸福涟漪.
请不要忘记高中时那些单纯的美好,那个单纯的重感情的你.
你坐在我后面唱<<灰姑娘>>;
望海楼那个90度的山坡;
英语周报上那句誓言;
我亲手给你包的两个蜡烛;
你送我的那99颗星星;刻着我们名字的那棵树;
带走我们的约定的海浪;
第一次带手链的那个路灯,
情人节的巧克力;
一起走过的几千次的回家的路;
你永远都不会忘记的29号;…….
这个世界不论怎样纷杂,
总有一些东西,可以触动人心底那个最单纯的孩子.
想起这些,会是一种的慰藉吧.
我会把它埋在心底的一个角落,
让岁月的流逝来洗涤.对不起,
谁都不要说.
爱的世界里本来就没有谁对谁错.
朋友说,世界上只有一个人值得你为他流泪,
而那个人,是绝对不会让你为他流泪的.
你,不是我的那个他.
最后,真心说一句谢谢你,
曾经,你把你最温暖的位置留给了我.
现在,你让我不再幼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