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如眉黛

记录生活的点滴,留下成长的足迹。且行,且珍惜。
正文

妈妈骗了我

(2007-09-02 07:51:19) 下一个
 爸爸妈妈又闹了.妈妈又带着弟弟转移到姐姐家,这一次,准备长住.所有的亲戚又开始活动,两头劝,似乎都没有什么作用.语音,听妈妈坚决的态度,甚至提到离婚.听他说爸爸是如何绝情,如何不关心我们.我便也黯然...两个相互依靠了30多年的人,真的要在晚年分手吗?那样,他们剩下的路将会多么凄凉..今天妈妈终于回家了!我心里的有块大石头终于放下了.妈妈终究是豆腐心,而且是最软的那块.姐夫说,妈妈还是回家高兴.爸爸也很高兴.希望这一次的小闹,能更加深他们的感情.希望爸爸能更珍惜,真的不要再动手了.暴力行为和婚外恋一样可怕,再好的感情也经不起这样的折腾,再善良的人也会有心谅的一刻.妈妈,其实你骗了我,其实爸爸爱我,爱我们这个家; 你放不下爸爸,更放不下这个家.我们一家,不管什么时候,不管人在哪里,心总是要在一起,要朝着同一个方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glass_view 回复 悄悄话 打闹也是人之常情,只是不要伤了感情。同情一下。
yijibang 回复 悄悄话 好好的活每一天。告诉爸妈您一人在外,时刻想念他们,希望他们好好把握未来的日子。祝福您。
lily小百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充满希望的评论:
恩,谢谢你的祝福,很喜欢你的名字,充满希望。每天给自己一个希望。
充满希望 回复 悄悄话 把你的这篇文章给你爸爸妈妈看看。祝福你们全家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