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

only a note for myself
正文

8

(2007-09-07 21:21:20) 下一个
昨天,我们约好互相交换饭盒。外边很热。
我告诉他我刚刚和我的英语老师谈完话。并且把我写的文章给他看。
他就给我改了起来。
他的语文很好,以前就是不仅给我改文法,会把我写的结构思路都会改的很清晰。
他说他们在高中大学都有学怎么写文章,他也说自己写得很好。
他的物理,数学都很棒。语文也很好,中文也很好。
人有那么善良。
和他呆久了,我真的自己从一个快乐活泼自信的女孩子,变成了紧紧张张的女孩子了。
我怎么这么笨,为什么不往好的方面变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