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月留痕

宝贝的成长记录,生活的喜怒哀乐
正文

远方的礼物

(2007-09-27 20:00:58) 下一个

小梳子的生日和周小宝的生日就差一个多月,所以在小梳子收到生日礼物之后不久,周小宝也收到了她的礼物。银质的双鱼项链非常有味道,周小宝同学还很识货的,颇为惦记她的鱼项链,第二天第三天还吵着要戴。只可惜她是戴不住的,一会儿就要扯下来。有件可爱的花衬衣,据说是小梳子JJ穿过一次的,看着就比对新的衣服多了一份感情。还有我的一个银手镯,很喜欢!还有从云南淘来的帕子,想想那个美丽的地方,我什么时候能去呢?想想香草就住在那里,不由得羡慕起来。一个可爱的手提袋,正好把礼物都放在里面,挂在壁橱里,想起来就拿出来把玩把玩。还有两条好熟悉的小手帕,勾起我对从前日子的回忆。

读渡渡龙飞凤舞的字,想想她软软的带有福建口音的声音,真是相差很大啊。如果真的字如其人的话,那渡渡一定是外表柔弱内心狂热的那一类。哈哈。

挺感动。知道渡渡对我不会敷衍,知道她心里总想着给我最别致的礼物。我曾经觉得自己对她不如她对我,会觉得有些自责。但是现在不会这么觉得了,因为我知道我也总想着她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