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月留痕

宝贝的成长记录,生活的喜怒哀乐
正文

我是老婆的一条狗

(2008-03-28 12:53:49) 下一个

那天晚上,照例和他罗罗嗦嗦地提爷爷奶奶的意见,尤其是他们为了节省水,用过卫生间不及时冲,以及收集用过的油乎乎的保鲜膜等等。他和他们也说过好几次了,他们就是听不进去。

“你和他们再说说,语气稍微严厉些,不然他们不听。”我撒娇地摇摇他的胳膊。

“好!我就是老婆的一条狗,老婆让我咬谁我就咬谁!”该同学一脸大义凛然,语气坚决地回答。顿时把我笑到肚子疼!他还一副很得意洋洋的样子!

第二天一早开车路上想到他说的话他当时的样子,又忍不住自己狂笑一通。老公有时候太可爱太幽默太有才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