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月留痕

宝贝的成长记录,生活的喜怒哀乐
正文

一个孕妇的烦恼

(2007-09-24 19:57:26) 下一个

首先是没了胃口。没了胃口不说,还不能饿着,否则就是恶心恶心还是恶心。那就吃东西吧,可见啥烦啥,都不想吃。勉强塞一些吧,又感到反胃。总之一天中除了睡梦中,胃就很少舒服的那一刻。万一哪天胃争了点气,又担心周二宝同学是否安好。不能吃不想吃不代表身体不需要啊,于是现如今的梦多是和吃有关。梦见老妈做了一大桌子美味佳肴,却不打电话喊我回家吃。等我回家看到,已经只有残羹冷炙,我那个伤心啊。梦见站着一排人,每个人的左眼写着food,右眼写着eat。梦见啃猪蹄子,啃鸭膀子,那个香啊,那个甜啊。。。
9周半,可怜的孕妇已经掉了两三磅的肉。如今面如菜色,精神萎靡不振,吃啥啥不香干啥啥不中。如果人生就是这样度过,那将是多么地悲惨。想想再熬个一两个月,也许情况就有好转,于是心里头就透了点亮光进来。
人都说孕妇的荷尔蒙失调,还真是!现如今,觉得干啥都没意思,电视不想看,网也不想上,博客也不愿写,打电话嫌讲话累。每天都希望自己振作起来,可是每每往沙发上一倒,捂着不争气的胃,就浑浑噩噩起来。有时候真怀疑是不是得了胃病,而不是怀上了周二宝。
明天是中秋节。明天第二次看OB。
给老妈打电话祝贺中秋节,哥姐都会去妈那里吃饭。跟妈妈说少做点饭菜,妈妈说,是不是心疼老妈?我说,不全是,我吃不到,嫉妒。又忍不住问老妈做了那些菜,拼命咽口水啊。
还是尽量多码码字,看看能否分散一下注意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