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妈妈的生日和母亲节

(2010-05-09 05:28:57) 下一个
给老妈买的新衣新裤总算寄出去了,老早就买好了,正好适合现在这天气穿。妈妈的生日又是母亲节,真是赶巧了

妈妈一直是默默为家里奉献那种,所有的消费,包括吃饭都是先孩子,再老公,最后才是自己。到了现在还在发挥余热,给我们做好吃的,帮我们干家务

妈妈不怎么服老,跟我比记性,比计算,还经常赢我

妈妈爱参与我们的事物,给我讲道理,包括和LG的关系,教育孩子,和工作。但是她只是结合自己的经历说意见,从不强求。我很爱和妈妈聊天,发现妈妈有很多智慧

如果我的做法很出格,妈妈会很着急,但是她还是尊重我的意见,最后还打趣说自己多管闲事。可越是这样我越觉得她的话有分量,我还会再考虑她的意见

我发现自己的性格也越来越象妈妈。是不是有点自夸,哈哈

远远地祝母亲节日快乐!

也祝天下的母亲都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