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成长的故事

(2008-08-02 08:37:56) 下一个
妈说:别盼着孩子长大,他大了你就老了

看着儿子一天天长大,心里高兴而惆怅,多么希望这个过程慢而又慢,让我有功夫尽情享受。可是无论你愿意与否,孩子终将成长,终将离我们而去

It is not a big big thing if you leave me, but I do do feel that I too too will miss you much...



5岁时的小帅哥是妈妈的心肝宝贝





6岁的那一刻,妈妈鼻子一酸,眼泪差点掉下来




这个动作香港电影里见过?





一顿饭忙和成这样







钢琴也学了快一年了,老师让试试鼓








7岁 再怎么不愿意孩子也长大了







这是第二辆自行车了







我家来了Micky?







Bingo, 是我







8岁 我们学校






这是我画的







假面斗士






夏天我妈带我回国了。

小姑娘和她妈妈追到家里来看我,好像有点那个意思。。。







9岁 我爱北京天安门






老爸老妈带着我吃吃喝喝。。。










玩玩闹闹。。。









在落选联合国主席以后,







我在斯坦佛进行了深刻的思考







10岁 习也学了






雪也滑了






新干线也坐了






信号塔也上了 (青岛)





自己设计的屋子也住上了





在长成大哥的日子里。。。






在长城纠集了一帮好汉








可结果我妈还是把我给弄回日本了






其实我在日本也春风得意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风起 回复 悄悄话 谢谢留言,给皇后请安了
rubyduantokyo 回复 悄悄话 真是让人羡慕的童年啊!配上让人掉泪的音乐,可以体会妈妈既欣慰又惆怅,又对爱子未来充满希望的心情。真是个好妈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