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公司里的新气象

(2008-08-11 07:25:53) 下一个
最近我身边发生了一件事,让我乐不可支。

事情是这样的。不久前我身边一直空缺的位子终于来了一位同事。位子变挤了。因为和我做的事完全不相干,而且还要忍受我时而中文时而英文的大肆喧哗,所以只寒暄过几句,没什么交往。

接下来的事情是这样的。正在这位同事百天聊赖之际,上级又派来一位同事坐他旁边。而这位不但性别和前一位互补,长相和性格也很相异。

这位,暂且叫时尚女郎吧,个头一米七以上,长胳膊长腿,带付黑色粗边眼镜,更透出眉清目秀,穿着也非常时髦,总之是让人一见倾心的那种类型。

只是长相也就算了,这位性格还特别开朗,说话声音都比别人高八度。嘴还特甜。

于是上班就有了新气象。早上开工没多久,两个同事就开始促膝谈心。俺旁边的男同事基本上大半身子挪到那位时女郎的位子处,座位朝向已经完全转向时女郎,两膝之间的距离已经很难用一般标准判断。

俺非常理解这种新气象,也关注事情的下一步发展,因为今天几乎是一上班,在女郎一声“先生”的召唤下,男同事的椅子就移动加扭转,那种即使人离开了都让人感叹的距离,实在让人想拭目以待,何况男同事那大部分时间只对着女郎的脸,偶尔被外面人看见也总是红朴朴的,还总是笑得咪了眼。

渔翁得利的我可以不用像以前那样小心和男同事划分清楚界限了,即使侵略一部分疆域也不会被注意了,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