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长白山

喜好诗歌,唱歌,摄影,再凑个趣儿,尝试写故事,和散文。
个人资料
正文

日本大地震,为死难者祷告!顺祝中国平安!

(2011-03-14 14:21:24) 下一个
首先响应网友提议,
日本大地震,  
愿老天保佑网友们平安~   
愿日本的中国人,华人,一切平安!!! -   
希望日本民众平安。  
为死难者祷告!



我在日本做过访学者。这次日本地震当天,我们这里下大雪,我一时起兴,开车去郊外看雪景,雪很大,风也大,刚过一个S弯道,一时没有看清路,车撤掉进雪沟里了。祖国保佑啊长白山,也托网友的福,一切平安无事,我也得一个教训。回到单位才知道日本地震,海啸。
我已经给日本教授发信询问。教授回信,他们据震中800公里,一切平安,他女儿在东京,当时只能步行回家,也还安好。
第二天,拖车公司将我的车子弄出来,方向盘助力(power steer)消失,转向很费力,好在我有力气,还是能开,就像原来开国内老车一样。今天去修车,需要换方向盘助力泵。修车行师傅建议去回收车场买旧的,太晚了等明天,也可能在晚几天,买旧配件一般没问题,我们这里主要手工费很贵。
也祝愿中国平安。除了自然灾害,中国也有自己的问题。现在再不要添乱,永远不希望中国动乱。老天爷一定在车祸时保佑着我,上苍也在保佑我们。
最后,天佑中华!
为日本祷告!祝所有人平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