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一点随想2

(2005-06-27 20:41:34) 下一个
刚才开车回来的时候,我一句话都不想说。我发现我现在话越来越少,它们都在我心里。 秋天来了,地上的落叶一天比一天厚,风一晚比一晚凉。天高云淡。我突然想这生命的意义在哪里?那云淡风清的天空,那些茵茵的绿草,苍翠的树木,绚烂开放的花朵,那些深情的拥抱,那些浅笑低眉间的窃窃私语,那些因为离别而流下的热泪等等所有美丽的时刻对我们到底意味着什么?我感到生命好象要在此刻庄严的停顿。如果所有的美丽都失去了意义,那那我不敢再想了。也许这生命的意义对每一个人不论男人还是女人都只在于independence and self-worth.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