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结识668

(2005-07-02 01:26:16) 下一个

668 就是著名的婚坛帅哥了.

 他写的著名的 桃子是一个爱脸红的纯真美丽的姑娘,是六哥心里最柔软的角落.是六哥最最温柔,最易疼痛的那一部分.

一位叫告别的ID转贴了 桃子,使我有幸读到. 读完以后,我用席才女那首著名的诗来评论他. 就是这首 盼望

其实,

我盼望的也不过就只是那一瞬

我从没要求过,你给我你的一生

如果能在开满了栀子花的山坡上与你相遇

如果能深深地爱过一次再别离

那么,再长久的一生

不也就只是就只是,

莫然回首时那短短的一瞬

 668说: 我一直都喜欢短小,轻灵却富含感情的诗。这首我认为比较经典,算是我最喜欢的之一。

 Blue说: 6GG 是我泡网两年来遇到的唯一一位和我怀着同样情怀的,能理解我的爱的梦想的人.非常难得! 我把这个梦想锁了很久(做好了锁一生的打算)是因为我不再相信有人能懂.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