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无题

(2005-06-27 20:31:16) 下一个
一个朋友对我说:“从你的文字里读不出你的悲伤。” 另一个朋友对我说:“把你心里的故事写出来,我可以读。“ 可是我想:”如果我抬起头来,在这莽莽苍苍的大千世界里,自己的一点点苦痛又算得了什么,实在不足以于外人道。“可是在夜深人静,午夜梦回的时候,这种痛确是真真实实的,就像我时常发作的胃痛。 每个朋友都认为我是幸福的,他们只看到我青春荡漾的笑意,看到我精神焕发的身影,他们看不到喧闹背后我忧郁的眼神,听不到我的心常常哭泣,听不到到我的心破碎时喀嚓作响的声音,这一切只有我自己能听到。 我选择了他,我穿着雪白的婚纱义无反顾地和他走进围城中时,我的背后是我最好的朋友忧郁的眼神,可我是坚定的,我以为我瘦弱的肩能为他和我撑起一片蓝天,几年过去了,我才恍然觉得那个最需要一片蓝天的人是我,我不能撑下去,我太累了。 我有时问我自己:”你到底想要什么。“其实我想要的也只不过是你能不经意的拖拖我的手,不经意的搂搂我的肩,在那阳光灿烂,花好月圆的日子里你能拥我入怀。转身回眸时遇上的温暖的眼神。在冷冷的寒冬里的一点点慰藉。在我最需要支持和 帮助的时候,能像我支持你一样的支持我。可是你没有过,你不肯给我。我渐渐习惯了,大事来临时我就对自己说:”没有人会管你,你只有你自己。“我觉得我好可怜。 我没想过跟你过安逸的生活,我只想你能牵我的手,我就可以和你风雨同舟,风雨无阻。可是你为什么无视我为你做的一切。 我不明白,如果所有的辛苦都是 为了你,你为什么不曾为我感动过,如果所有的辛苦都是为了你,你为什么不肯把你的爱给我。 初婚时,我拉你一起散步,那晚的月亮好大,好圆,好亮,我的长裙在风里飘起来,我想起青春作伴好还乡的诗句,心里升起莫名的感动,我停住,赖在你的怀里不能举步,我温暖的眼神如花的笑靥注视着你,可你却推开我,说我太小资。从此在春日的早晨,夏日的傍 晚,秋天的风里就只有我一个孤独的走来走去。你不肯来,我也不再邀请你。点滴之事是很小,也许不值一提,可他至少印证了我们的青春曾结过伴,你曾给过一个女人完整的一生,你曾给我心心相印的感觉。 我以为我掩饰的很好,每个人都认为我是幸福的,可是有一天 一位好朋友对我说:”谁都看得出的,你不幸福。“那一刻我又听到我的心 喀喀嚓嚓的碎了。 我想说幸福是你该给我的,可是你没给我。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