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梦园 (*^_^*) * 爱要有你才完美

愛有許多種,哪一種才是永恆的? 我用一生一世的心,去等一生一世的情!
个人资料
Loveforever1314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可爱诗音画】一周写照

(2013-07-01 06:08:54)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Loveforever1314 回复 悄悄话 一周写照 诗词: 浪潇

周一上班头发涨,
烦心事儿一箩筐。
闭眼不看堵得慌,
就想张嘴哭一场。

周二麻烦仍够呛,
瞪眼吵嘴是经常。
闹心事情烦断肠,
千股怨气骂他娘。

周三总祘混半场,
遗留难题接著想。
动脑识法结旧账,
睁著大眼加班忙。

周四发薪早盼望,
干活辛苦汗一场。
工资太少不见长,
累死累活跟谁讲。

周五赶快结大帐,
睁眼细算混过场。
有些事情要清爽,
那个可以下周放。

周六休假喜洋洋,
闭眼懒觉睡床上,
笑口大开逛商场,
驾车兜风心荡漾!

周日高兴不用讲,
狐朋狗友混一堂,
吃喝玩乐闹个畅,
两眼笑眯嘴圆张。


Oh Gal郑少秋

OH GAL.... OH GAL....
时时亦会想念你,我已是痴痴醉
MONDAY 一返工即刻想放工
只想放工约你出黎
TUESDAY 睇到工夫紧锁双眉
时时但愿伴着你
WEDNESDAY 一天辛苦收工散心
轻轻挽手逛下海皮
THURSDAY 一心想将相思解除
唯求日日望住你
FRIDAY 我觉得更好兴致
但愿与你买飞睇影戏
SATURDAY 公园映相好心机
斜阳下共你坐草坡
SUNDAY SUNDAY 像对快乐小天使
抛开顾虑去远D
望那爱神通通气,一箭射中我共你
OH GAL.... OH GAL....
时时亦会想念你,我已是痴痴醉

http://space.wenxuecity.com/media/201306/03/1370292231.mp3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