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梦园 (*^_^*) * 爱要有你才完美

愛有許多種,哪一種才是永恆的? 我用一生一世的心,去等一生一世的情!
个人资料
Loveforever1314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归途

(2008-01-29 10:16:02) 下一个
归途

感觉有一点孤独 在这个凝结的下午

跟踪你的每一步 想像它是浪漫的舞步

悲伤其实很清楚 这是自找的迷路

想成为一方暖炉 让你夜里有小小幸福

雨 在我们脸庞坠下 漏幸福假象

北极星那 永恒不变的方向 告诉我爱不一定受伤

听 四月的雪早夏 只一季 在悲伤里溶化

视线有一些模糊 当这段雨季已结束

触碰残留的温度 拥抱空气也觉得满足

寂寞从来不痛苦 等待每一次外出

我的眼逐渐起雾 爱是没有终点的归途

雨 在我们肩膀坠下 漏幸福假象

北极星那 永恒不变的方向 告诉我爱不一定受伤

看 四月的雪早夏 只一季 在我的掌心里 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