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落花飘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santa rosa pic

(2019-07-30 09:13:01) 下一个
今天看到官网照片,衣服如新,很难想象那时候正午炙热,我周围的运动员很多衣服都是狼狈不堪,皱缩卷曲,或者被汗水和浇的冰水浸透。而我虽然也是全身大汗,衣服好像还是刚开始一样,非常上镜,嗯。身材挺拔,曲线曼妙,呵呵。

下午check in的时候遇到Mirinda来拿车。害羞半天还是上前打了个招呼。她非常nice。娃才两岁。很勤奋的运动员。后来我看到她成绩是4:14,女子第二名。游泳出来时候是第六名,然后一点点追回来。嗯,那啥,我游泳出来到骑车结束,追回来754个人,从这个意义上来说,我比她还牛。是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南京木子 回复 悄悄话 健康美丽的铁姑娘!
suanliao 回复 悄悄话 身材太好了,健美又有曲线。我原来还担心自己运动量越来越大会长成女汉子,看到你完美的身材我真是一点也不怕了
严惠姗 回复 悄悄话 很难想象,原先的上海小妞,如今的美国医生,居然这么勇猛,而且身材完美!
忘忧草燕子 回复 悄悄话 照片太帅气了, 由内到外的美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