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梦园 (*^_^*) * 爱要有你才完美

愛有許多種,哪一種才是永恆的? 我用一生一世的心,去等一生一世的情!
个人资料
Loveforever1314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再别康桥

(2007-12-19 03:50:21) 下一个



再别康桥

作词∶徐志摩 作曲∶孙沐

 

轻轻的我走了 正如我轻轻的来

我轻轻的招手 作别西天的云彩

那河畔的金柳 是夕阳中的新娘

波光里的艳影 在我的心头荡漾

软泥上的青荇 油油的在水底招摇

在康河的柔波里 我甘心做一条水草

那榆树下一潭 不是清泉石天上虹

揉碎在浮藻间 沉淀著彩虹似的梦

寻梦 撑一只长蒿

向青草更青处漫溯

满载一船星辉 在星辉斑斓里放歌

但我不能放歌 悄悄是离别的笙箫

夏虫也为我沉默 沉默是今晚的康桥

悄悄的我走了 正如我悄悄的来

我挥一挥衣袖 不带走一片云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