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梦园 (*^_^*) * 爱要有你才完美

愛有許多種,哪一種才是永恆的? 我用一生一世的心,去等一生一世的情!
个人资料
Loveforever1314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让我爱你(战神)

(2007-11-15 03:54:27) 下一个



让我爱你
(战神)

作词∶天天 作曲∶川江美奈子 编曲∶侯志坚

 

大S∶没有起伏的情绪 因为你出现後划破平静

震撼我已经封闭的心 冰山和雪在溶解

仔仔∶回到初次的相遇 风在吹一个人独自美丽

灰的天空为何没有表情 你的心下雨

 

大S∶就让我爱你 没有了自己

仔仔∶残破的光影 黑暗中深深吸引

绝对地 就算生命所剩无几

合唱∶只要拥抱瞬间的默契

 

大S∶就让我爱你 证明有奇迹

仔仔∶再狂野的心 灵魂的深处有你

我愿意 放弃世界微笑而去

合唱∶幸福很远心却在一起(下一个世纪 让我爱你)

 

大S∶过去总是挥不去

仔仔∶再坚强记忆仍像恶梦不醒

大S∶我的泪水淌过你的天空

仔仔∶雨下不停 心好痛

 

仔仔∶风像画笔看著我 你的容颜尽在风的前头

大S∶我的心划出第一次的彩虹

合唱∶因为你 我相信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