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凝望

(2008-10-07 06:27:01) 下一个


凝望

不断默默地寻访 但觉这映像在我眼内摇晃

缘是没法去寻觅 为你寻找千万趟

盼会遇著那忧郁的眼光 心内混乱又迷惘

但觉我身畔像有两道灵光 人潮内一再凝望

令我全身触电了 我已遇著我欣赏的眼光

情令我疯狂 未可掩饰那份狂

现实尽变幻象如堕进一张光的网

令我心闪亮这忧郁的眼光 

幻想的她已在身旁

灵魂传过热浪情共爱终於得解放

滑进心窗内这诱惑无力可对抗

情令我疯狂 未可掩饰那份狂

现实尽变幻象如堕进一张光的网

令我心闪亮这忧郁的眼光

幻想的她已在身旁

从前完美幻像能遇上怎麽可反抗

愿意打开心里爱念凝望千百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