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慕容青草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以文会友 不亦乐乎

(2013-07-27 14:06:31) 下一个
一个人写文章,不论是在网上的中短篇写作,还是以书的形式编写出的在形式上比较正规的写作,其最大的憾事是两件,一是没有人读,二是没有人读得懂。老子在其传世之作《道德经》的第70章就表达了内心深处的这种遗憾:“吾言甚易知,甚易行。天下莫能知,莫能行。”写过文章的朋友一定知道这种遗憾绝不是老子这样伟人才会有,而是你我这样的作者都可能会有的。
自2010年底我将自己对老子的《道经》(即《道德经》前37章)加上前言后语整理成《解密老子道德经(上)》之后,也一直为上述两个没有而感到遗憾。但是,仔细想来大家平时都很忙,茶余饭后在打开电脑来到网上之前首先预设的想法可能是来放松一下,而老子的书显然不是轻轻松松就能读懂的,所以不能怪至今没什么人读或没有一个人读懂了的,而是应该怪自己宣传得不够。这样的自省之后,决定以更积极的方式来对作为中国传统文化之最精髓的老子的《道德经》进行普及推广,同时也是要以文会友,与同兴趣者彼此切磋。
 
故此宣告,凡对本人所写的《解密老子道德经(上)》感兴趣的朋友,可在此文后或本博客的留言区留下尊驾之Email,或直接写email给我(rond07712@hotmail.com),我将免费寄去我的《解密老子道德经(上)》电子版。
谢谢
慕容青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