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朝暮暮

好好地品尝,细细地体会,慢慢地回味
正文

母亲节,女儿的礼物。

(2010-05-10 00:24:10) 下一个
         星期六晚上,女儿从披萨店下班回到家问我,明天的母亲节怎么过,我吃了一惊,母亲节又到了啊,好像上一次的母亲节才过没多久嘛,时间过得真快。
        女儿说,明天我们出去吃饭吧,我说,妈妈更希望你在家做给妈妈吃,那就是送给妈妈最好的母亲节礼物了。女儿面露为难的表情,我知道她对做饭是丝毫不感兴趣也非常的没有感觉,不过女儿想了想还是一口答应了。
        第二天我还担心女儿会反悔,但女儿没有食言,才吃完早餐没多久就问,妈妈,你饿了没有?饿了我就开始做饭啦。
        女儿真的对油盐酱醋没有丝毫灵感,手忙脚乱的样子让人看了发慌,不过在我这个“师傅”的口头指导下,好歹也做出了一餐饭菜。
     
 
女儿厨艺有待改进,不过不管味道如何,我心里是甜滋滋的。
 

今天有些感触,翻出了几年前女儿在母亲节写给我的一张卡片,又看了好几遍。
 
 
祝福天下所有的母亲节日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nightrose 回复 悄悄话 那也只不过是传说而已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