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朝暮暮

好好地品尝,细细地体会,慢慢地回味
正文

我的“渔民”生活

(2009-08-27 09:29:31) 下一个
        受LG的影响,我这个急躁的女人居然也爱上了钓鱼,连我自己都深感诧异。
        第一次下钓,等了好几分钟不见动静,便不耐烦地扯上来,居然有一条小鱼在我的鱼钩上,惊喜地凑近再一看,居然鱼钩钩中的不是鱼嘴而是鱼的眼睛,真是有才啊!
        现在是不能钓石斑和龙趸了,我和LG只好钓蜡鱼,据说这种鱼也叫鲷鱼,还分什么青鲷、黑鲷之类的,我们钓到的不知是什么鲷,不过肉质可是很滑嫩鲜美啊!

规定每人能拿8条
 
鲷鱼很美,它的鳞泛着滢蓝色的光彩。这两条大的清蒸,其余熬汤。




 蒸熟后的照片就不上了,以免害人流口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