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朝暮暮

好好地品尝,细细地体会,慢慢地回味
正文

看艳舞失魂记

(2009-01-12 13:03:57) 下一个
            生活总总是那样单调而平淡,每天过着“日出而作,日落而息”农民一样的生活,清晨起床便要出门为两餐奔波劳苦,回到家,吃过晚饭,想出门逛个街也找不到去处,商店到了晚上7-8点通通都关了,周末还更早。只好洗洗,睡了。躺在床上,闭上眼睛,脑袋里浮现的全是国内灯火辉煌的夜市,琳琅满目的小吃,想着那帮亲朋好友们五光十色的夜生活还未开始,我们就要梦周公了。

      去年夏天,我一堂弟来旅游,住我家,想到他山长水远,漂洋过海地来一趟不容易,一有空就带着他游山玩水,钓鱼,捉蟹,爬山......谁知最后,堂弟终于说了:“我从小在农村长大,出门看到的除了山就是水,都看腻了。”唉,敢情不是所有的人都可以过乡下人的生活的。

       思来想去的,突然想到以前有朋友告诉过在哪里有脱衣舞表演,因为多年前去泰国旅游时导游曾经带我们去所谓的红灯区看过,我感觉并不好看,没有美感,所以从来就没动过去看的念头。不过既然堂弟来了,不妨就一起去猎奇一下吧。

       吃过晚饭,洗洗涮涮,收拾一下, 再查一下地址,已经晚上十点了,我在异国他乡的第一次夜生活就即将开始了。

        按地址到达目的地,有点怀疑是否走错了地方,四周静悄悄的,只有几栋两三层的旧矮房在昏暗的路灯下无精打彩。不见眼花缭乱的霓虹,没有缤纷眩目夜色,不见灯红酒绿的人们,不过看看公共停车场几乎都停满了车,想必就在附近没错。

        走在昏暗的街道,时常有一两个醉汉乱嘴里乱喊着,摇摇晃晃地从我们身边经过,让我感到有点恐怖。

        走进一栋很普通的房子,门口不见有人招呼,往里走,有点像电影里的情景了:震耳欲聋的音乐,闪烁摇曳的灯光,还有坐在各个角落或是在走道上被蒙上了一层神秘色彩的的人们。在不时响起的口哨和尖叫声中我象战战兢兢亦步亦趋跟在老公的身后,我看到四周有好多个穿着同样黑色短袖体恤,手臂都是纹身,面部表情严肃,高大魁梧的壮汉,我不知道他们是干什么的,但样子让人害怕(后来才知道他们是舞场的保镖)。

       记得以前在泰国,导游组织我们去看这种演出的时候根本就不会有这种不自在的感觉,因为那里的观众几乎都是我们中国旅行团的人。而在这里,我自一进门后就一直左顾右盼,希望能发现一两个象我一样的东方女性面孔,至少在心理上有壮胆的作用,但不知为什么那天偏偏就没有,只有几个白种女人,几乎都是男性,我很后悔,今天真不该跟他们来,被尴尬和恐惧的气氛包围着,这时候我感到我的胃紧张的有些疼了。

       这家夜总会看演出是免费的,不用买门票,只要你买一杯饮料就好了,有冰水,可乐,啤酒等等选择。我要了一杯柠檬茶,$3.50LG要了一支啤酒,$5。老公和堂弟选了环绕舞台的巴凳坐下, 后面有一张圆桌,地势比较矮,圆桌旁有两张椅子没人坐,我选了其中一张坐下,旁边没人,这样会自在和放松一些。

        随着时而低沉时而声嘶力竭的音乐,脱衣舞女郎开始登台,一人跳罢另一个接着登场。那晚出场的大约有十几个女孩子, 都很年轻,20出头的样子,肤色有白的,棕的,也有混血的 ,出场时每人的服装都不同,有扮成清纯中学生模样的,有扮成白领丽人的,随着音乐的节奏做着千篇一律的动作,性感也好,妩媚也罢,再怎样的风情万种,鬼魅妖冶, 香艳聊人,都不会吸引我。女人看女人,从个人角度来说,我倒是觉得那种披着一层朦胧轻纱的若隐若现的效果来得更性感娇媚,不过她们的身材要比我在泰国看过的好很多,不管是高个或是矮个,丰满的或是苗条的,至少给人感觉是发育健康而不像在泰国看到的那些像是营养不良,我开始怀疑导游带我们去的可能是最便宜的“大排挡”。

        不过,真正让我大开眼届的不是她们的魔鬼的身材,而是她们的高难度动作,在小小的舞台上居然连翻筋斗,包括前翻后翻,还有倒立劈叉那么危险的动作都敢做,看得我心惊胆战,冷汗直标,常常有一种要冲上去扶住她们的冲动,实在害怕她们不小心会弄断了筋骨,钢管舞居然还有这样跳的,这和我在泰国看的钢管舞完全是天壤之别,看来是经过一番刻苦训练的“专业人士”。她们的动作越精彩越惊险越刺激,客人们的口哨声和喝彩声就越响亮,坐在那我就一直在想啊,她们是在跳舞呢还是在做惊险运动?如果让她们参加奥运会体操赛,结果还说不准是谁拿冠军呢。

         她们可以在你面前零距离做出任何挑逗你的动作,可以发出任何挑逗你的表情,可以碰你,但你绝对不能动她一根指头。看得出来脱衣舞女郎的职业目光很敏锐,她们可以看得出来哪些人有可能给她们小费,她们总是不断地对那些围坐在舞台四周巴凳上的人做各种各样撩人的姿势,尤其是其中的几个,更是下足工夫,也许是熟客吧,不过我发现他们也并不大方慷慨,给小费的也就只有几个人,每次都让女郎在他们面前倒立劈叉几乎要精疲力尽了才拿出5,十元的,一张大钞票也没有。

       看脱衣女郎表演这其间,总是不时听到另一个方向经常传来热闹的尖叫声和掌声 ,甚至比我们这里的更大声更HI, 好象还全都是女的声音,我很好奇,站起来和LG往那个方向走去,原来经过一个不到十米长的走道,在另外一个房间还有一个大舞台,也是脱衣舞表演,不过不是脱衣女郎在表演,而是脱衣男郎。

        不过我们被告知,脱衣男郎的表演只限给女性看,男人一概不许入内。我感到很费解:为什么脱衣舞女郎的表演男女都可以看,而脱衣男郎的表演只限于给女性看呢?

       既然LG不能过去,我当然不敢独自一人过去,那就回去继续观看乏味的“舞蹈”吧,回到原座位,LG仍坐在舞台边的巴凳上,我依旧坐在后面圆桌旁的椅子上,看到LG不时和他的邻座在聊些什么,似乎很有趣的样子,我很无聊,闪烁摇曳的灯光把我的眼睛刺激得很难受,便低下头拿起我的那杯还没喝过一口的柠檬茶,突然,我从眼角余光发现在我右边另一张圆桌旁坐着一个男人,正在定定地盯着我,我下意识地转过头去看他一眼,他居然对我笑笑,吓得我立刻把头转回去,眼睛动也不敢动地看着前方舞台,我保证,我绝对在今天此时此刻之前从没见过他,肯定不会认识他,基于这种想法,我觉得该是我多心了,也许他根本不是对我笑,可能是对我旁边的人打招呼呢,我又转头往我左边看看,没有人!我左边和身后都是一堵玻璃墙,那么????? 怎么?????我晕... ...

        我慢慢地慢慢地,把晕乎乎的脑袋恢复原位,OMG,那个人站起来了,OMG,他朝我这边走过来了OMG,他在我旁边空着的椅子坐下来了,我手里的柠檬茶差点没泼了出来,他居然问我:Are you Japanese(你是日本人吗?)”我还没有弄明白他为什么要问我这个问题,他又来了句:“我可以请你喝杯咖啡吗?”这一次,不但我的柠檬茶要泼出来了,我的心脏也要跳出来了,没见过“世面”的我不停地在想:回答吗?不回答礼貌吗?可是要回答这个问题,时间地点场合都不对啊,再说了,我也早过了那种期待 “美丽邂逅” 的年龄(若时光倒退20,若不在此时此地,也许还存在一点想象的空间)... ...他还在说着些什么,我一句也听不懂,紧张中突然我一机灵,站起来走到LG身边,故意把手放在他肩膀上,装作看台上的演出。也不记得过了好久,我偷偷往后面座位看去,没人,再往右边那张圆桌望去,也没人,那个人走了   
     
谢天谢地,好容易熬到结束,回家的路上LG,刚才看演出时他的邻座告诉他,平时在那边看脱衣男郎表演的很多客人是来自日本的女游客和女留学生,她们不但有钱,出手大方,给的小费通常都是大钞票,而且非常地疯狂,比男人都有过之而无不及甚至还会“动手动脚”,只要有日本女人在,那晚的演出就绝对很HIGH

   回到家,躺在床上,我才感到我的魂魄终于也回来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