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朝暮暮

好好地品尝,细细地体会,慢慢地回味
正文

被称赞过后

(2008-04-02 10:22:09) 下一个
        前天晚上跑进私方小菜里发了一个帖,弄好后已经是11点多了,人的天性可能都差不多吧,做了什么都想知道别人的反应,好比穿了件新衣服出去,就老是从眼角缝偷偷看周围的人有没有注意自己,走进办公室里,没听到同事的评论浑身就不舒服。所以我发了帖后啊就在电脑前等了,过一分钟就刷新一次,刷了几次都没见有人评论,让我按耐不住了,心想不会才11点多大家都睡觉了吧,真是的,继续刷新.........终于看到有俩人跟帖了,还大声赞扬了,让我激动得啊好像中了大奖一样。然后继续等,等,等,希望还有第三个跟帖的,可是等到那边催我太晚了要睡觉了还是没有等到。
       
        第二天忙完我的东西,念念不忘我的帖子,打开电脑,想看看有没有人往我那帖子扔点什么东西,到底是砖头呢还是美玉,咦??怎么不见了,第一页没有,第二页也没有,第三页当然更没有了,不会吧,怎么会消失了呢?没理由把我帖子给删了啊。突然我眼睛一亮,就在“置顶”的位置,我的帖子就在那里,太不可思议了,太受鼓舞了,太激动了,居然还有好多人回帖呢,心里那个美呀。两分钟后,正在上班的老公的手机响了:“老公,你现在在电脑旁吗?*……   在就好,你知道文学城有个私方小菜吗?*……—不知道啊,那我告诉你怎么进去啊。*………进去了吗?*……你打开那个置顶的........."
        30秒后, “老婆,谁做的?好漂亮”
       哈哈,哈哈,哈哈。。。
     
        其实我发现我这人特别受不了称赞,每次做了好吃的,LG大快朵颐后来这么一句:“谁说老婆是别人的好,我看老婆还是自己的好”,嘻嘻,喜滋滋,好高兴。不过后来回过神来,发现受益的是他,因为我这人一受表扬就更积极,更要求进步,就更爱进厨房。

         哎,管他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