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这算不算一个mile stone啊。。。葱头昨天说‘我的‘了。

(2009-04-06 10:54:06) 下一个
1. 我的。

葱头一直你我不分。指着东西要时经常大叫:给你给你。要抱时说:抱你抱你。说是自己的时说:是葱头的。

昨天我给他买了几件衣服。爸爸看到了问葱头这是谁的啊?葱头脱口而出:我的。
葱爸葱妈惊得张大了嘴。。。然后高兴得上窜下跳。

葱头最近经常让我们目瞪口呆。昨天早上起来看窗外,说:“蓝天白云。爸爸妈妈一起出去走走吧。”葱爸听了说:“这一起是哪儿学的?“

2. No 妹妹。

葱头最近又开始了万事据为几有的phase。葱妈葱爸苦口婆心地教育要share。星期六去图书馆。去之前葱头就开始自言自语:要和小朋友share。话音未落,马上加一句:不要小朋友。_:o

到了图书馆。来了一个非常热情可爱的小妹妹。准备把葱头收罗到自己的地盘的stuffed animals一个一个地搬走。葱头一边聆听葱妈在一边的谆谆教导要share,一边紧张地护着最后还没被搬走的小熊和老虎。忍到了最后,葱头决定以攻为守。跑去拿了个pink piggie给小妹妹。可惜小妹妹就是看上了小熊和老虎。老虎被拿走了。葱头抱着小熊开始大叫:No 妹妹!No 妹妹!

葱妈只好拉着葱头带着小熊落荒而逃了。回到家里,再进行share的教育,出来的第一句话就是:No 妹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偶灯斯陋 回复 悄悄话 做个试验,在他鼻子上点一点口红,让他照镜子,看他是去擦鼻子呢还是擦镜子?还是只是看着笑?
偶灯斯陋 回复 悄悄话 算!:)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