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龙道馆

论医论道亦论贤 两袖清风人中仙 心怀慈悲济病苦 手持银针结善缘
正文

未病先治

(2009-10-21 07:43:37) 下一个
我劝别人别从外地来找我,尽量在家就医,偏偏在我离开深圳前来了几位湖南老乡,一个衡阳MM,一个郴州阿姨。
其实都是小病,犯不着跑深圳来找我,MM月经半月不止,针灸一次之后由黑变红,量减少很多。两次之后让其回去按三阴交,子宫反射区。
阿姨则为面部神经麻痹,吃饭漏菜了也不知道,舌头没有知觉,经常流口水,所以不敢跟人同桌吃饭。女儿有孝心,把她接过来,找我针灸,完了一次之后终于有了感觉,面没有那么木了,嚼舌头也有感觉了。我把她推荐到了海涛那里去,希望她老人家尽快康复。
黄大姐一周前提着葡萄去看我,我说她左耳鸣,当时她不鸣,也就没有放在心上,结果昨天她给我打电话说左耳鸣得厉害,未病先治或许最有效,但是一般人难以相信。06年那会上海的一位网友一个电话我说出了她一周后的病,还有hillman的脖子疼,还有一次吃饭的时候我MW得了胃病,当时查了他的穴位跟本就没有特征,结果一周后因急性胃炎送医院,记不清去年还是今年有一位MM我说她容易得糖尿病,果然得了孕期糖尿病。
几次诊断未病 http://ngotcm.com/forum/viewthread.php?tid=15798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