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龙道馆

论医论道亦论贤 两袖清风人中仙 心怀慈悲济病苦 手持银针结善缘
正文

三圣观

(2005-05-16 18:23:56) 下一个
飞龙 说:精诚所在金石为开鹤呜九皋外 说:师傅关爱我了,多谢飞龙 说:练功不在于次数多,不在于其它,而在于神形合一 鹤呜九皋外 说:师傅,现在太忙,如果能常一下你,是最好的鹤呜九皋外 说:每次同你一起,我都能获得力量飞龙 说:不管你按摩,还是练功,神形合一都是第一要点.飞龙 说:你要好好体会一下神形合一飞龙 说:你是否已经达到那个境界了鹤呜九皋外 说:我现在正是比较脆弱时候,需要师傅的鼓励飞龙 说:下次过来应当是我教你练服气和采气的时候了.飞龙 说:脆弱只是一种电化学反应,是常人的观点,你在处事之时一定要有三圣观飞龙 说:小人之观,常人之观与圣人之观飞龙 说:一定要站在这三个角度去思考鹤呜九皋外 说:好的,我现在不敢说能神形合一,但我知道那很重要,中午休息时,我只守念于某个穴位,马上睡着了飞龙 说:做到与圣合一,与道合一飞龙 说:你就不认为你所吃的苦是苦了飞龙 说:你就不会认为你是个软弱了,飞龙 说:只要你心怀圣念,你就一定可以做得更好了飞龙 说:经常想一想三圣观飞龙 说:经常念一念:只要我心怀圣念,我就一定能够做得更好,圣灵与我同在,我可以战胜一切世间的种种苦难.飞龙 说:在你遇到挫折的时候要这么念飞龙 说:你遇到痛苦时也要这么念飞龙 说:我只能给你一个境飞龙 说:而你的心是否能与这个境合为一体,就全靠你自己修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