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在路上----赌博的乐趣

(2012-03-05 16:41:18) 下一个
去年秋天,女友来美探访。我开着车陪着她跑了大半个东部。现在想起来都有些后怕,那可是我第一次一个人开这么远的路程,10天近两千迈。有她在旁边,我的胆子都大了很多,她也是。

在华盛顿玩了两天,我们一早就开往大西洋赌城,一路上很顺利,趴好车我们挑了个眼熟的Caesars吃饭,在海边转了转,开赌。女友去澳门赌过几次,比我豪气多了,准备拿出两百美金玩玩,俺一听,只好小跟上,一百吧。嘿嘿,还是小气了点。去老虎机那玩了半个小时,小进小出,平手,太没意思了。玩table game吧,两个啥不懂的人,转到了一台子跟前,先看看怎么玩。首先,玩家们放赌注,有的赌奇数偶数,有的赌号码,有的赌红黑,等大家放好,庄家转轮子转骰子,色子停在哪个号码上,哪个就赢。后来才知道这个game叫Roulette。看了几圈,上阵了。最小赌注15刀,把我吓一跳,我这一百块只能玩6次,硬着头皮赌吧。见大多数人赌数字,俺也跟进,把十五个一块的筹码往0到36上瞎放。。我,孩子,老公,爸爸妈妈弟弟的生日等等等。头三把都输了,她也是,转眼45就不见了,心跳都快了很多,头晕乎乎地接着赌。然后,我的运气来了,动不动就能压对一个,一个小时内输输赢赢,回来了1百多,很兴奋的感觉,连女友都夸俺有运气,也跟着俺下注。每次赢,俺都嘻嘻哈哈地给庄家一快钱的小费。把他乐得。原来,赌博还可以这么开心。。。

因为想着走之前,再玩一把著名的craps, 就收手Roulette,结算了一下,俺赢了一百六七,老友赢了五六十。。 哦也。

然后craps, 可笑的是,我们看了好几圈,也没太看懂怎么玩。旁边的黑大叔,见我们一头雾水,就和我们简单说了说规则,你就压5,6,8,9这几个数字吧。行。最小赌注又是15刀。我们就压8。哈哈,我们连赢好几把。然后换成9。那个扔骰子的真牛,连续十几次都没扔到7。我们就跟着混吃混喝直到7终结。一看时间,都晚上六点了,还得赶路呢,收手吧。。一结算,又赢了一百多。。。当时觉得,人的运气来了挡都没法挡啊。。是不是应该乘好运赌大一点呢,给老公打电话报告战绩,顺便咨询一下。被坚决否定。本来还想玩老友喜欢的blackjack, 因为要算牌头大,两个人一致pass.


想当年在Las Vegas和大西洋赌城, 俺和婆婆一人拿着几十快的赌金玩老虎机,总是最后一洗而空,被老公和公公强制拖出赌场。原来,赌博一要靠赌运,二要靠table games。老虎机的NONO。下次,俺们再来。。。太刺激了。

后话:因为天黑,俺看不清指示牌,不能右转的时候右转,被警察抓着了,狡辩了一番后被给了张七十几块的小罚单。不过,俺们还是很开心,节余两百呢。。女赌徒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3)
评论
秦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吉庆有余的评论:

哈哈,我和你有一比~~~~ 都孩他娘了,还玩心重呢。。。:))
吉庆有余 回复 悄悄话 笑啦,看老公拉人那段儿。我可不敢去赌,一进去就控制不住,不输光了不出来。按家当家的每次都拉我。哈哈。小西真可爱。
秦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陈默的评论:

问好默默!你还真能忍得住啊。。。下次去las vages,一定去试试,特别是craps, 听朋友说,这个最可能赢钱。。。:))
陈默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听着很爽!

我是小气鬼,去las vages楞是一点没赌,只是逛逛街、看看秀。

亏了,说不定我也能赢的~~
秦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5忧的评论:

恩,绝对没错!就是输了,也开心~~~~ :))
5忧 回复 悄悄话
小赌怡情!
秦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小松强力推荐,那是肯定不错!:))
秦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泥山的评论:

嘿嘿,看来小泥也喜欢小赌,小赌怡情~~~~~ :))Blackjack其实挺有意思的,俺也去买一副,教孩子玩。
小泥山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我也陪朋友玩过一次,在老虎机上赢了一点钱,高高兴兴给周围的人发了点钱就回家了。

过年给女儿买了一个 poker set,可以玩 black jack 。圣诞节的时候,儿子做庄,我把他的银行给搞垮了,用每次输了就加倍的手段。可惜用真钱,完全就不一样了,因为我的资金有限啊。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秦西的评论:

好啊,那剧一定不会让你失望的:)
秦西 回复 悄悄话 小松,告你一声,俺已经买了那个戏剧的票了~~~ :))
秦西 回复 悄悄话 小松,偶尔一赌,有易身体健康~~~~ 正准备再去一次呢。。。:))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听着都跟着兴奋,居然还能赢钱,祝西西下次好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