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周五一歌聊水瓶---High Speed

(2012-02-24 12:50:12) 下一个
听英文歌,我常常不太看词,这可能是和中文歌的最大区别。听山是山,听水是水。

因为过集体生日的缘故,公司的同事们都互相知道生日。公司里的水瓶很多,无论男女都冷静,挺能捍卫自己的利益。不热也不冷,温温地。很喜欢表达,无论正面还是负面,直接,却能用一种不让人反感的方式。工作都挺独当一面。女水瓶们碰巧长得都特别地端庄,感觉内心里温柔反叛强硬都混在一起,和谐。一女同事养了好几匹马,一有时间就在农场里飚马,对我自嘲道,我就象我的马一样,自由自在,老公也管不了的。男水瓶呢,工作狂。。特别意思的是,一水瓶的老婆牛高马大,整整比他高一个头,完全不符合平常人的择偶标准。夫妻两一起工作时候老吵架,已经有好几个同事和我抱怨,俺暗地发笑,你们怎么没看见,他老婆准备中饭时候的细致。这两口子肯定恩爱。体制内的另类。
 
Cold play----High speed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秦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吉庆有余的评论:

让俺好好想想~~~~ 然后给你发悄悄话。
吉庆有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秦西的评论:
我是蝎子,我大当家是射手。有啥说法,小巫婆?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秦西的评论:

松是个伪星座专家,水平还不如西西高呢~
秦西 回复 悄悄话 小松,你这个星座专家,多说几句嘛~~~` :))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水瓶,很有意思的词~
登录后才可评论.